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鐵人三項進行在協會大力推廣下,已有越來越多參賽人口。(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鐵人三項運動經過協會10年深耕努力,在台灣已經成為熱門運動之一,根據協會統計,每年運動產值超過50億台幣。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鐵人運動之美,協會也特別於2017年推出「大滿貫超值組合」,從3月安平賽開始,包含4月澎湖、6月翡翠灣以及9月梅花湖4場賽事,全程報名費僅7200元,寫歷年新低。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



抗古第二戰中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快樂情人節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鐵人三項協會理事長劉玉峯指出,「在協會接手鐵人三項運動的黃金10年已經度過,接下來希望吸引更多的新血投入此項運動。此次推出的賽事報名大滿貫超值組合,可一次報名三月安平、四月澎湖、六月翡翠灣及九月梅花湖4場比賽,全程組報名費僅7200元、半程組僅5600元,雙雙寫下國內外鐵人賽報名費最低紀錄。」

記者杜

情人送禮首選

奕君/台北報導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劉玉峯強調,「目前亞洲各國鐵人三項的實力以日本、南韓及中國居領先集團,另外包括香港、菲律賓和哈薩克是第二集團的國家。2018年印尼亞運是我們爭取好成績的最佳時刻,尤其是接力賽方面更有機會拿到前三名,但體育署規定參賽標準為個人賽前6名,導致我們已連續錯過2010廣州和2014仁川兩屆亞運,希望體育署能重新思考亞運的參賽門檻。」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6輸球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鐵人三項台灣好手張家三姊弟,今日也特別現身力挺站台。(圖/記者杜奕君攝)



荷蘭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

2017情人節活動

華反攻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桃猿主場ELEVEN SPO

情人節卡片設計

RTS獨..

劉玉峯也說,「2017年海峽盃鐵人賽預計9月11日在山東威海舉辦,凡是在安平、澎湖、翡翠灣三場比賽各組前3名的選手都有機會代表台灣前往參賽。」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