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



迎競選辦公室成立郝龍斌信心十足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本報資料照)

從不坐商務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

郝龍斌昨日晚間在《POP大國民》節目中提到,國民黨的宮廷文化必須改進,過去選舉為避免出現排擠效應,會有「喬來喬去」狀況,而這次黨魁之爭就是一個契機,有5位候選人爭奪黨主席之位,能讓國民黨更接地氣,也希望透過公開辯論,避免候選人互打自己人。

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局派員會勘

已宣布投入黨主席選戰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4日晚間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蔡政府執政後民調雪崩式下降,但國民黨一年來的氣勢也沒有起來,其中一定有問題,「國民黨要集體領導,領導人是要讓大家更團結,不是一個人說了就算」;過去自己擔任台北市長時,一定由下而上討論、凝聚共識,「我相信我可以讓國民黨接地氣,將氣勢帶起來。」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若當選黨主席,郝龍斌表示,定位將落在承擔與為人抬轎,因黨主席要無私,不能將此次選舉當跳板,「誰能贏得2020總統大選,讓國民黨重返執政,我就支持誰。」主持人追問,若4位參選人最後還是輸給洪秀柱,是否會有分裂危機?郝回應,自己會尊重最後選舉結果,不會分裂,將會繼續留在國民黨,為國民黨努力。

●歡迎參與「2018台北市長暨新北市長選舉民調

情人節貼心禮物推薦

」,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BAND運動水壺!



小英聲望攀升41.3%他形容離奇轉..

跟天龍國比台中、高雄人多吸千倍污染..

古蹟開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餐廳用明火王欣儀批北市未把關

送喜歡的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棄吳敦義?馬英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警消勞動權遭閹割時力跳出來

送女友生日禮物



東港漁民失蹤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自製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反年改抗爭越大他:小英民調越高

婚禮小物diy教學

送女生禮物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相挺?郝龍斌選辦成立連勝文也出席

郝龍斌也指出,蔡政府執政後,民調雪崩式下降,但國民黨一年來的

送女生禮物排行

氣勢也沒起來,其中一定有問題,而「國民黨要集體領導,領導人是要讓大家更團結,不是一個人說了就算。」主持人追問,是否指黨主席洪秀柱非集體領導?郝龍斌沒多做回應,僅表示自己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一定由下而上討論、凝聚共識,也相信自己能讓國民黨接地氣,把氣勢帶起來。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