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0大超人氣年節禮盒網友票選出爐。(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力旺營收催油門相關認購喊衝

台股收復9800專家:萬點不是夢

省話一哥海英俊:赤道打球好神奇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財經中心/綜合報

怎麼給女友驚喜



此外,超過50年歷史的新東陽肉乾被票選為第六名,不管是肉乾、肉鬆等肉類製品,早已是許多人心中的百大品牌之一,以鳳梨酥聞名的佳德鳳梨酥則是第七名,連外國人也愛不釋手,第八名是巧思燕麥酥片,曾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引起名人造訪的雙人徐炸醬麵是第九名,最後由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奪下第十名,獨特的鮮蝦及三星蔥等口味,抓住民眾味蕾。

桃園房市兩利多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股利政策優渥長華認購看俏

創意禮物專賣店





他:蔡英文指示

桃園情人節花店

,一例一休要調整

據網友票選結果榮登第一名的是白蘭氏燕窩,主因是近年來全台掀起健康養生風潮,因此成為年節禮盒最受青睞的成踭,其次為網購熱門商品DoGa香酥脆椒,改變傳統刻板印象辣椒也能當零嘴,第三名則是拿下世界冠軍的吳寶春麵包,而南門30多年老店的快車肉乾則占據第四名,曾獲國際的iTQi三星首獎的自然主意咕哩穀粒位居第五名。

京華城要打

一週年紀念禮物

掉重建?京華城:不可能

農曆新年正是大量送禮得時候,年節伴手禮不但要送得好,也要送得巧,經過網友票選認證的十大年節禮盒,保證送到對方心坎裡。

優選盤面強勢股環球晶認購可期

生日驚喜禮物



送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

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80歲鄭崇華聊天文一秒變小學生

台北美國商會憂:台灣恐被邊緣化



影/台達「物理世界」展區開幕



春節即將到來,走春拜訪親朋好友總不能兩手空空,要怎麼挑選年節禮盒卻讓人傷透腦筋,《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公布網路討論度最高的「10大人氣年節禮盒」,哪一個是你心目中的首選呢?



男生禮物 實用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