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據了解,根據落網女嫌犯的口供,4名男嫌犯當中包括越南籍與北韓裔男子。落網女嫌犯與他們抵達酒店後,4名男子與另1名女嫌犯忽然就離開。警方指出,警方目前已確認逃走的5人共同策劃這起事件,目前仍在進行全面追緝;而在稍早前落網的男司機在確認沒有涉案後已獲得釋放。

國際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

中心/綜合報導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報導顯示,根據初步調查,該名涉案女嫌犯入住在及沙叻丁宜(Salak Tinggi)鎮某家酒店內,並在犯案後被另外5名嫌犯拋棄。警方從監視器畫面得知,2名越南籍女子在機場朝金正男噴毒劑時,有另外4名男子在機場內的某家餐館監視,完成任務後,分成2人一組立即逃離現場。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

情人禮物推薦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疑似暗殺金正男的女刺客身影。(圖/翻攝自韓聯社)

▼金正男的屍體目前保存在布城醫院,大批媒體在外等候。(圖/東方IC)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來自武吉安曼高階警官的消息指出,警方是在15日上午於吉隆坡第

給男友的生日驚喜禮物

二國際機場逮捕該名20多歲的越南年輕女嫌犯。該名容貌已在監視器畫面中出現的女嫌犯,忽然出現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內徘徊,立刻被在地警方認出並當場逮捕。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

結婚禮物客製化

>創意實用禮物

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遭暗殺,大馬媒體公布疑似女特工的照片時,卻有日媒報導女特工「疑似被滅口」,現在更傳出驚人進展,警方證實已逮捕涉嫌暗殺的其中1名越南籍女主嫌,並且同時追捕另外4男1女嫌犯。



毒殺金正男行

男朋友送女朋友禮物

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一週年紀念禮物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

送男生禮物

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卻記得「愛他」

替400人口愛她要去英國慰勞僑胞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