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根據《聯合報》報導,當年因為陳昇辦跨年演唱會,透過時任新舞台館長也是辜成允的姐姐辜懷群,辜懷群才介紹兩人認識,因為辜成允喜歡音樂,兩人越走越近,辜成允還曾經參與陳昇在87年《鴉片玫瑰》專輯的後製混音工作,陳昇說:「老辜喜歡音樂,台泥最頂樓還有一整面牆的喇叭」,後來因為辜成允接下台泥,才逐漸消失朋友聚中。

80歲鄭崇華聊天文一秒變小學

925純銀串珠手鏈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925純銀手鐲



影/台達「物理世界」展區開

送女生生日禮物 好朋友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全民皆輸

後來,陳昇妻子發現肚子有塊黑影,擔心是癌症,陳昇想盡辦法聯繫到辜成允,說要動用「霹靂火」,要求安排在辜家的和信醫院做複檢,辜成允立即安排隔天一大早專人檢查,中午就查出是腹中黑影是子宮肌瘤,陳昇才放下心中大石,他說:「總之,我欠老辜一條命,他至今沒打過電話來要。」



股利政策優渥長華認購看俏



優選盤面強勢股環球晶認購可期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京華城要打掉重建?京華城:不可能

▲陳昇和辜成允因為音樂走在一起,但後來因各忙各的而失聯。(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據報導,有次陳昇經過台泥仁化廠,看到山上兩大條灰色輸送帶,相當突兀,連候鳥也不敢飛過,陳昇直接向辜投訴,但辜成允都沒有回應,陳昇以為這件事就石沉大海,沒想到過了半年,收到辜寄的錄影帶,看到他把輸送帶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漆成綠色,還成立野鳥保護協會,讓陳昇稱讚真的很有心,是個好人。

報導指出,大約10年前,辜成允捲入扁家弊案,陳昇弄丟電話,直達管道斷了,只能看新聞抓進度,他直說辜很倒楣,隨後才道出兩人之間,曾約定「霹靂火」生死攸關誓約,只要一方開口,另一方都得答應,但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 創意 男



台北美國商會憂:台灣恐被邊緣化

力旺營收催油門相關認購喊衝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因為跌一跤而過世,走的突然,讓不少好友們感到意外、愴然,除了工商界,辜成允在演藝圈還有一個失聯的老友--陳昇,兩人20多年前因為辦演唱會而認識,陳昇還曾經表示「欠老辜一條命,他至今沒打過電話來要。」

省話一哥海英俊:赤道打球好神奇

台股收復9800專家:萬點不是夢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