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草叢見母雞倒頭栽原來在睡午覺

▼對加奎琳一家來說,寶寶的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戒

健康比任何事都重要。(圖/翻攝自推特@jackiearg_)

奇蹟一粒丸!魚卵驚現「肉球」

究竟摩卡是否有「秘密戀情」?其實事實不一定是如此,根據狗狗基因學,每隻狗狗身上都可能帶有黑毛的基因,而爸爸媽媽雖然都是白色的,但是同時都有這樣隱性基因的話很可能遺傳給寶寶,所以小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狗們也有機會是黑色的,這個結果也算是還給摩卡一個「清白」。加奎琳也說,「我們很開心小狗狗們都很健康、漂亮,至於顏色是否和爸媽一樣,或是爸爸究竟是誰,已經不重要了。」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住在美國德州的加奎琳(Jacqueline Arguello)歡喜地迎接白色愛犬摩卡(Mocca)的「愛的結晶」,卻接生出一窩「黑毛寶寶」,這讓她相當詫異地PO文,「我很確定摩卡到目前只跟這隻白色公狗相處過,看來牠需要好好解釋一下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送男生生日禮物



My dog is giving birth sometime this week & we couldn't be happier pic.twitter.com/K5oNvGbjo0

- jayquilen (@jackiearg_) 2016年12月27日





豹襲!母鹿護子犧牲?真相是..

加奎琳在推特PO出抱著懷孕愛犬摩卡的照片,並表示相當期待寶寶的到來,5天後小狗狗果然來報到,但是結果讓所有人都很驚訝,「第一隻寶寶出來的時候是黑色的,我覺得很搞笑,結果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最後全部都是黑色的!」家人非常疑惑,明明摩卡只有跟另一隻白色公狗相處過,怎麼會生出一窩黑寶寶,「難道爸爸另有其人?」這則推文2日PO出至今已有8.8萬讚,並且有5.2萬轉發,加奎琳不是比熊或貴賓而是米克斯。



PK

純銀飾品材料

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尿尿回來驚見小三枕男友手臂爽睡

主子躲床邊飛撲小短腿一覽無遺

馬來貘遭路殺!還被割舌、斷尾

牡羊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差一周安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摩卡和男伴都是白毛。(圖/翻攝自推特@jackiearg_)

貓兄弟失散2年因主人相愛團聚



不滿耳豎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起他們想幫狗狗整型



睽違14年!大翅鯨現身花蓮外海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純銀項鍊 男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