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月眉國小一棵樹齡約80年的老榕樹,去(105)年5月校方發現樹木葉脈黃化且持續蔓延,縣府農業處獲報後立即邀請樹木病蟲害專家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驗試驗所博士傅春旭前往現勘,因老榕樹根部受嚴重褐根病菌侵害,建議進行外科手術及周遭壤土燻蒸消毒處理。

每月拿2

純銀飾品材料

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為延緩褐根病危害,縣府農業處協請專家為老榕樹幹開根,再用1呎美植袋裝入培養土,把裝入好培養土的美植袋掛在樹幹開根處下方,使新長出的幼根接觸培養土後,得以持續供應老榕樹養份,維持生命。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月眉國小樹齡約80年的老榕樹,根部受褐根病菌侵害,為讓學校師生、社區民眾了解褐根病菌對樹木的危害嚴重性,首度引進全切除式外科手術治療,於2月18日召開說明會,由部落頭目進行祈福儀式,全校師生、社區居民共同集氣,將祝福送給陪伴大家成長的老榕樹,回復以往枝葉翠綠如茵的景象。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一歲生日禮物推薦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為挽救老榕樹生命,縣府農業處積極協助籌措經費,並於 12月底前完成相關招標作業,委請專業樹醫團隊評估,引進花東首創先例最新切除工法技術,以患病組織清創切除外科手術及榕樹氣生根導根等工法,延續榕樹生命,盼數年後能再展往日生機。

完美擊退變態!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23年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

純銀手鐲價錢

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花蓮月眉國小樹齡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約80年的老榕樹,根部受褐根病菌侵害,首度引進全切除式外科手術治療方式治療。(圖/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

大屯山底藏岩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她教實用月亮杯步驟網驚嘆:想試!

月眉國小校長廖仁藝11月初向縣府反應因受限經費,校方無力支付後續救治費用,並寫信向外界爭取經費盼能搶救老樹。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機X」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