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伊斯蘭國好戰份子正頑強抵抗伊拉克部隊對摩蘇爾的收復行動,伊斯蘭國從2014年占領摩蘇爾至今已超過2年多,是伊斯蘭國領袖巴格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宣稱建立的「哈里發國」(caliphate)重要大城。

總部位在英國的非政府組織「拯救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今天(19日)就伊拉克政府軍對北部大城摩蘇爾(Mosul)發動新階段攻勢,發布警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告說,目前有大約35萬兒童被困在摩蘇爾西部。

他呼籲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必須儘早建立摩蘇爾平民撤離的安全通道。

因此克里維拉羅在聲明中說:「現在摩蘇爾西部(受困)兒童正面臨嚴峻抉擇:若是選擇繼續留著,(將遭遇)炸彈、攻擊交火與飢餓,若是試著逃離,可能會遭遇(草率)處決或狙擊槍殺等。」

另外,克里維拉羅並警告

水瓶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摩蘇爾人民說,逃亡並非是大部份家庭的最佳選擇,他指在逃亡時有遭遇伊斯蘭國(IS)好戰份子草率處決,狙擊槍殺與地雷攻擊等危險。不過,克里維拉羅也指出,摩蘇爾人民待在城內,也會遇到食物、飲水及醫藥短

925純銀項鍊

缺等人道危機。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

純銀飾品

)今天稍早透過電視台發布簡短談話說,伊拉克部隊今天對防守摩蘇爾西部的伊斯蘭國好戰份子,展開新階段的收復行動。阿巴迪並說,這次對摩蘇爾西部的攻勢,將是過去4個月對該城展開的收復行動以來,規模最大、攻勢最猛烈的一次。

拯救兒童基金會伊拉克區主任克里維拉羅(Maurizio Crivellaro)今天說:「伊拉克部隊及其盟友,包括美國與英國部隊,必須盡一切力量保護兒童及其家人免於傷害,並在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攻入摩蘇爾城內時,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避免(破壞)像是學校與醫院等民間建築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