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丁酉年春節假期結束了!相信大家都急著要將連假期間累積的體脂肪消耗掉、恢復迷人體態,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特別選在開工後首個周末,推薦民眾3條登山步道,讓人消脂又能親近大自然吸收芬多精,開始健康活力的全新一年。

象山親山步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緊鄰捷運淡水信義線象山站的象山親山步道,從捷運站步行5分鐘到達靈雲宮登山口,順著石階登高,沿途設有多處觀景平臺,樹木茂密,還可觀察林下蕨類生態與臺北中石底層砂岩,是健身兼環境教育的理想場域。象山親山步道全長1450公尺,全程約需1小時30分,消耗熱量890大卡,約相當2個雙層牛肉吉士堡的熱量。



▲象山親山步道六巨石。(圖/北市工務局提供,下同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台灣星巴克比日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本貴綠委怒不喝

▲大崙頭森林木棧道入口。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樟樹步道魯冰花田。

▲樟湖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步道祈福編鐘。

小溪頭環狀步道

▲忠勇山步道彩繪階梯。

▲鯉魚山步道小人國模型造景。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

925純銀戒指

南市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還有貓空樟樹樟湖環狀步道,也是極受登山民眾喜愛的特色步道,沿路伴隨田園風光,遠眺臺北101大樓。途中經過彩雲亭,還能觀賞魯冰花花田景緻,既寫意又有瘦身功效。樟樹樟湖環狀步道全長2600公尺,走完全程約需2小時,消耗熱量1250大卡,約相當5碗白飯的熱量。

貓空樟樹樟湖環狀步道

忠勇山鯉魚山親山步道

再加碼推薦內湖區忠勇山鯉魚山親山步道,由大湖山莊街131巷葉氏祖廟旁進入,即可聽見潺潺流水聲,順著鯉魚山步道拾級而上,可以停下腳步仔細觀賞早期山友自製的小人國造景、巨人鞋座椅,極富童趣,增添不少樂趣。繼續上行來到碧山巖,虔誠參拜,祈求平安健康。忠勇山鯉魚山親山步道全長約2490公尺,走完全程約需2小時30分,消耗熱量1600大卡,約相當4份烤牛肉的熱量。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士林區小溪頭環狀步道是由大崙頭森林木棧道、大崙頭自然步道及碧溪步道串聯而成,沿途自然林相完整生態豐富。由森林木棧道進入,一路有蝸牛、老鷹等趣味休憩平臺。在風衝林觀景臺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北降風衝矮林現象,還有樹之亭、乘風堡等熱門觀景點。小溪頭環狀步道全長約2900公尺,走完全程約需2小時15分,消耗熱量1300大卡,約相當3份義大利肉醬麵的熱量。

▲象山親山步道攝影平台。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純銀戒指價錢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賀陳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大崙頭自然步道木屑鋪面。

談核食品輸台謝長廷:已政治化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宙:年改需有同理..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純銀手環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