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堅持

925純銀串珠套組

3週「早鳥」挑戰...做得到嗎?



近日,在國外吹起以輕鬆、約會無負擔為前提,來認識新朋友,利用彼此下班後快速見面、吃飯,感覺對了直接「真槍實彈」進一步認識。國外交友APP JustDating針對全台抽樣進行一夜情經驗調查,發現在台灣,一夜情必備條件為以下三個:

3.手機也有差?iPh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one用戶超愛約。

此外,調查也指出,超過9成以上的女生希望一夜情地點發生在室內,但男生對地點則不要求,感覺對了哪裡都可以。而41%天龍人坦承有過一夜情,而儘管部分受訪者沒有一夜情經驗,但期待發生的比例竟也高達7成以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研究證實:做「這9件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事」會沒朋友

調查發現,台灣年輕男女首次發生一夜情的平均年齡是19歲,相較於亞洲其他國家降低了2歲,居亞洲之冠。此外,在地區與使用行為中發現,北部地區嘗試過一夜情的比例達41%,高於中部地區的21%與南部地區26%。

▲調查發現,台灣年輕男女首次發生一夜情的平均年齡是19歲,居亞洲之冠。(圖/達志/示意圖)

針對一夜情對象,男女雙方在意的條件大不同!調查發現,超過6成的女性希望一夜情對象年齡比自己大,且希望對方能擁有4次以上的一夜情經驗。而男性則對年齡、經驗值都沒有設限,但卻一致認為不需過於亮麗外表,反而女性長相越普通,越易發生一夜情。

925純銀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人看妳高潮時「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台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心裡13個OS」!

讓他趴著!男上位「超深入背後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身高矮=致命傷?公開男自卑10原因

女做「這15件小事」讓他神魂顛倒

1.顏值不重要!中年大叔與普妹成為最愛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3招「直搗深處」性愛姿勢...超火辣

2.經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驗值超過4次以上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愛你

神還原!《格雷》10經典性愛橋段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使用哪款手機,也能反映你對一夜情的看法!像是iPhone用戶對自己的慾望非常誠實,7成以上曾經有過一夜情經驗;但安卓用戶則只有30%。單身族害怕的農曆過年即將來臨,有超過50%台灣女性與83%的男生都願意為了省去被親戚們「關心感情」,可以接受從交友app中找個暫時男/女朋友。



休息3個錯誤讓你反而更累!

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