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佳佳被校長帶到休息室後,先被脫褲後拍照。(圖/翻攝自廣西電視台,下同)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省南寧市賓陽縣的平橋國小發生校長猥褻女學生事件,據了解,該校5年級的女學生佳佳(化名)被張姓校長猥褻,脫下褲子並拍照,事後被家人發現情緒不對勁,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事後,張孝帳坦承犯案,不過卻辯稱是「有人要買」,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目前張嫌已被開除黨籍、降低崗位等級,且遭到撤銷教師資格。



最後,家人發現佳佳情緒不隊之後,經過詢問之下,才知道了這樣離譜的事情。目前,賓陽縣相關部門分別作出給予張嫌開除黨籍、降低崗位等級、撤銷教師資格的決定。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創意婚禮小物



綜合陸媒報導,當天中午佳佳和同學來到學校,準備把家長簽好字的回條交給兼任語文老師的張校長,等到回條繳交完後,校長竟然叫同學先回教事,她則是被帶到休息室。

▲佳佳為賓陽縣平橋國小

婚禮小物 diy 材料

的5年級學生。

佳佳回憶,張校長休息室裡有幾張床,「我們坐在那裡,她問我腳還疼不疼,我說不疼了,他說他會法術,然後他就去門口看東看西,接著就把門鎖了起來,還叫我放鬆、不要睜開眼睛,等到我張眼後,看到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他拿了手機拍照,接著就把我抱到床上了。」

佳佳表示,「我說我閉不了眼,我就起來穿褲子,那時候我看到他(張嫌)褲子拉鍊開了,我就說我要去寫作業,老師說爆一下也可以,我說不抱,然後他就去開門,且還說當今天的事情沒發生過,不要告訴別人。」

雙魚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婚禮小物推薦台中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婚禮小物推薦2016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