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青峰要找小S算帳。(圖/翻攝自YouTube)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台北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記者裴璐/台北報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小S在台上頒獎時猛虧青峰是「峰姐」,讓他作勢氣得站起來。慶功宴上,青峰無奈提到:「我真的得反省,重新審視我交友的情況」,不過話鋒一轉突然撂下狠話,「這筆帳我之後再找她算!」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事實上,青峰領完獎下台受訪時就有回嗆小S,「下次麥克風在我身上的時候,我也有非常多她的把柄,很多手機裡

對鍊品牌推薦

她說的話是不堪入耳的。」說完還補刀:「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如果我參加金鐘獎的話。」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朴容夏輕生6年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蘇志燮掃墓悼友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登場,

情人手鍊 台中

蘇打綠入圍8項拿下5獎,成為此次頒獎典禮的大贏家,一舉勇得最佳樂團、最佳作詞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樂團獎和最佳專輯製作人,慶功宴上,蘇打綠除了宣布將休息3年外。青峰也開玩笑提到,自己和小S的感情需要重新審視。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

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壓我的頭」

?金曲完整得獎名單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蘇打綠慶功宴。(圖/攝影組)

情人款威尼斯 925純銀手鍊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高雄客製化手鍊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紀念日禮物餐廳



陽帆演唱鬧暴動!巧克力花被拔光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925純銀戒指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