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過原PO每次洗手時都不敢照鏡子,偶爾不經意瞥到,就會被自己嚇到,尤其是眼睛稍微睜大一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點時,「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每次看到鏡子中的我就一股毛,平常白天或是有人在我旁邊的時候是還好,但在光源不足,或夜闌人靜只剩我一個人的情況,即使像筆電這種只是稍反映出我的臉,我就一陣毛從脊髓傳上來。」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手工禮物有哪些



另外,鄉民們也打趣道「我是不知道你長得有多可怕,但是我每次照鏡子都看到金城武,常常被帥到」、「我也不敢,我怕被帥到暈倒」、「每天都被自己美的不要不要的啊」、「害怕的是鏡中自己的背後」、「可能就跟一個字看久了,會不認得那個字一樣吧」。

矛盾的是,原PO雖然怕得要死,但又好奇如果一直盯著自己的臉,鏡中的他會不會突然改變表情,或是對他笑。沒想到不少人對此超有感,表示「會刻意避開,不過我是怕照出不是我的臉」、「深夜也會刻意避免只有自己在的時

浪漫禮物給男生

候看鏡子」、「我也不敢在晚上洗澡的時候看鏡子,特別是我弟給我看了用鏡子殺人的鬼片之後」。

許多人半夜會有起床上廁所的習慣,一名網友就在PTT表示,自己每次洗手時都不敢照鏡子,不小心瞥到還會有股毛毛的感覺,沒想到這個情況引起鄉民熱議,原來一堆人和他一樣。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垂降中山大學宿舍獼猴軍破窗覓食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冷氣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

結婚禮品專賣店

情人禮品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COSTCO門口畫單

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高雄

員的神秘功用?

「不想弄髒妳的手」飲料員超感動

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結婚禮物客製化



搭高鐵返校遇帥學長情節超夢幻

這名網友在貼文說道,「從我小時候開始,就不太常照鏡子,尤其是晚上起來尿尿的時候,懶得開燈,只有從客廳傳來些微的光,至少讓我看得到馬桶在哪裡,不至於尿得滿地都是。」

霸氣提工業大鐵扇禮車新娘豪邁扔

當兵哪個單位最爽?底下戰到翻

想念軍校但學測考太差老鳥給建議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