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amsung Pay 可做支付用途之餘,同時也能累積會員卡的點數。(圖/記者莊友直攝)

實際在南韓體驗時,不僅一般超商可做小額付款,並能綁定會員卡做點數累積,而搭乘交通工具時,只要事先設定好支付服務後,連 App 都不用開,拿手機逼一下就能馬上進、出站,這些功能也與台灣三星所合作的 Happy Go、iPASS 一卡通相符。

▼Samsung Pay 採用 MST 磁條感應技術,不需更換為 NFC 機能的 POS 刷卡機,一般舊式也能無縫支援。(圖/記

送情人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禮物要送什麼

者莊友直攝)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Samsung Pay 在去年時,即在台宣佈首波將與中國信託、國泰世華、玉山、台新、花旗、台北富邦與聯邦等 7 家銀行,以及 Happy Go 累積點數,可見在台灣的佈局已經相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當完善,目前全國也已有 10 個國家支援。

Samasung Pay 採取 MST 磁條感應技術,不需 NFC 近場通訊機能,僅靠一般的 POS 機就能完成交易,對店家來說可減少更換刷卡機的成本,且目前在台灣,具備新款 NFC 技術的刷卡機也未達一半,對 Samsung Pay 可說是大利多。

幼兒上課好科技,請來NASA親授課



瘋了!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適用的機型部分,台灣三星表示,未來 Samsung Pay 登台後,除了 S6、Note 5 以上的旗艦機型皆可使用,且中階的 A 系列也同樣支援,但入門款 J 系列就不具備行動支付功能,智慧錶 Gear S3 也要看銀行是否會開放授權,才會開放(目前僅美、歐、澳洲支援,連南韓都還不行)。

▼台灣三星在先前

白色 情人節 日期

已確認,未來在台推出時,將與中國信託、國泰世華、玉山、台新、花旗、等 7 家銀行合作 。(圖/記者莊友直攝)

自金管會正式准許銀行開辦「代碼化手機信用卡業務」後,理論上像是 Apple Pay、Samsung Pay 等行動支服務,也可與各銀行展開協商與測試,逐步在台上市。而記者這次也趁 Note 7 的調查說明會期間,在南韓體驗台灣尚未引進的 Samsung Pay 支付服務。

Sigma標準大三元 超廣星空鏡流出

而不少消費者關心的登台時程,Samsung Pay 目前準備可說相當充足,已有政府的法規鬆綁、搭配銀行的準備事項可說是準備的都差不多,但根據側面了解,蘋果的 Apple Pay 支付服務,就傳聞有與銀行間簽署特殊條款,除了不能與其他的支付服務有公開宣傳、連名稱都不能同時提及外,也有大約 30-90 天的獨家限制期限,似乎是有些嚴苛了 。

處女座女生禮物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記者莊友直/首爾報導

▼對於剛上市不久的智慧錶三星 Gear S3,台灣官方表示雖然其支援 Samsung Pay 服務,但仍需經過銀行授權,才能正常使用。(圖/業者提供)

小米確認2月28發表手機處理器

Xperia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推薦

X(2017)五大新機..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YouTube:十億支影片已自動上字..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Whoscall新方

生日禮物 創意卡片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案 市話也能顯身..



另外,Samsung Pay 甚至能綁定金融卡,在南韓指定的 ATM 中放置手機,就能感應用手機領取實體貨幣,或是存款,對於習慣無現金付款的消費者來說,也算是一項便民措施,但此項技術需要銀行方願意置入相關技術,不是引入功能後就能馬上實用。

宏達電2017年將退出入門機市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男友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情人節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